神魔之光

神魔之光——3D暗黑史诗级魔幻网游


上古暗黑混沌之初,拥有上古神力的天神觉醒,众神决定化身天使战士,肃清暗黑势力,暗黑的世界迈向新纪元——《暗黑纪元》。

游戏特色:
【坐骑进阶 武器觉醒】
坐骑可个性培养,凝聚魔核,每一次进阶或幻化都能带来惊喜的外形变化,同时增强天赋和属性,一骑当先,与好友并肩骑乘杀敌,战火燃爆全场!具有自然之力的神杖在穿戴后可变身,变身后即使是普通的攻击都可附带强大的溅射效果,使特效更加绚丽,时装武器等能伴随人物的成长而增强。

【千人同屏 热血混战】
经典领土战、公会战一触即发,千人同屏震撼团战,重回激情飞扬的年代!先进的3D引擎技术、真实的打击感,战法弓幻四大职业炫酷技能,手机上实现千人同屏攻城的盛况!组队击杀世界BOSS,百人团战,弑神之战,多重互动玩法停不下来,海量奖励不容错过。

【全民打宝 自由交易】
创新悬赏打宝玩法,狂虐各类特色BOSS,狂爆珍稀材料装备,奖励随机抽取,一身极品橙装全靠打;装备自由交易,挂机打宝卖钱,日赚千万,极速致富!

【海量福利 登录就送】
登录签到送神器,送套装,送时装。极品武器、完美铠甲、海量装备材料限量送,惊喜无限,更有诸多限时优惠等你来玩!

评论